看到我请让我滚去读书谢谢

过激中厨,中也是天使,耶✌🏻

发现一个很细思极恐的事情

这年头为什么这么多智障儿童?圈地自萌不知道怎么写是吗?你们想要文野和肖战一样臭掉?

Kawakami Momiji:

占tag致歉


转载随意!!!


今天和姐妹聊了聊发现原来大家对文野的怨念已经这么大了……


就一群脑残粉跑到文炼以及其他文豪衍生作品那里去疯狂ky,“太宰治为什么是芥厨”(太宰治是芥厨不是常识吗?)(江户川和爱伦坡同理)(知识匮乏不要出来显摆你那低到地心的智商好吗)“泉镜花为什么是男人”(泉镜花当然是男人啊宝贝),居然还有嗑双黑(我真的抬腿就是一个蛞蝓飞踢,你圈地自萌不好吗woc)甚至还有捧文野宰踩三次宰的睿智


我姐妹本来挺喜欢文野的都快被逼成黑了……我文野三次双粉也是真的想祖安了


你们不觉得现在文野部分脑残粉和xz的脑残粉有点像吗……疯狂惹事,引起众怒了已经……


总之现在情况就很危险要是再出个什么事文野就会被群起而攻之


算我求求你们了不要毁掉文野……


大家要是看到ky能劝去劝劝吧……我只能想到这样了

评论(1)

热度(2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